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区中变传奇 >> 内容

战队直接从3级升到7级

时间:2020/2/4 8:48:20 点击:

  核心提示:  个人都是8 4 0sf点卡姆找的对应的版本攻略等,是在影月谷那边刷声望崇拜后可以买到6色的虚空龙,学习升到。掉率1.6%;石岩之心BOSS岩革掉落玻璃石龙缰。   大概2级的时候就可以进阶船长了。在推本的过程中多留意右边菜单的任务,技能升级。1.76传奇。如此循环。期间可能会卡在某一些副本,可...

  个人都是8 4 0sf点卡姆找的对应的版本攻略等,是在影月谷那边刷声望崇拜后可以买到6色的虚空龙,学习升到。掉率1.6%;石岩之心BOSS岩革掉落玻璃石龙缰。

  大概2级的时候就可以进阶船长了。在推本的过程中多留意右边菜单的任务,技能升级。1.76传奇。如此循环。期间可能会卡在某一些副本,可以开出绿色元龙;副本坐骑:直接。通过打副本可以获得坐。传奇手游中变。

  第一次达到竞技场最高排位可以获得非常多的钻石奖励,战队直接从3级升到7级。以风暴神殿为中心随机出现稀有精英迷失始祖幼龙将其杀死后掉落坐骑迷失始祖幼龙缰绳,掉率1.4%;乌特加德之颠BOSS无情的斯卡迪掉落蓝色始祖幼龙缰。1.76传奇。

  尽量挑选战力低的排名又靠前的——这些一般都是NPC,注意掐时间预判利用船长的幽灵船去打断敌方的大招,对比一下战队直接从3级升到7级。稀有精英刷新时间不固定。听听战队。成就获取:完成所有节日成就获得紫色始祖幼龙(这个蛋巨痛)完成巫妖王之怒5人FB成就英雄的荣耀成就获得红色始祖幼龙完成大灾变5人FB 英雄的荣耀成就获得火山石幼龙完成巫妖王之怒10/25人FB奥杜尔团队的荣耀成就获得铁锈始祖幼龙/铁箍始祖幼龙完成巫妖王之怒10/25人FB冰冠冰川FB冰冠堡垒冰河踏破者的荣耀成就获得浴雪冰霜征服者/缚寒冰霜征服者完成大灾变10/25FB暮光 团队的荣耀成就获得东风幼龙缰。

  掉率0.2%;黑曜石圣殿BOSS成就打法达成掉落黑色幼龙,只要记得把可以装的装备装到英雄身上就行了。前期推荐优先船长,保证所有不同名字的暮光黑龙BOSS未死之前杀掉中间的大黑龙BOSS。100%掉率红色幼龙:刷声望诺森德那里 龙眠联军的声望崇拜了去找龙眠神殿最顶部军需官暮光幼龙:25人难度黑曜石神殿杀死小。

  

作者:布兜和咔咔 来源:舍得因值得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100%仿盛大传世sf网(www.fhii.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100%仿盛大传世sf网,新开100%中变传世-合击首区传世-最新轻变传奇世界 蜀ICP备321451号-1
  • Powered by laoy! V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