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开连击传奇 >> 内容

变态万劫连击传奇_新开万劫连击传奇网站 新开天界超变连击

时间:2018/8/13 5:08:06 点击:

  核心提示:   狂怒主宰伤害加成降至3%每层(原为5%每层)。 斩杀伤害提高了20%。 防护拦截:现在是8-25码射程。 致死打击:伤害提高了12%。传奇。 顺劈斩:伤害降低了18%。 武器伤害/治疗光环:现在是10%,从21%下调。 战士天赋创伤:现在造成20%的额...

   狂怒主宰伤害加成降至3%每层(原为5%每层)。

斩杀伤害提高了20%。

防护拦截:现在是8-25码射程。

致死打击:伤害提高了12%。传奇。

顺劈斩:伤害降低了18%。

武器伤害/治疗光环:现在是10%,从21%下调。

战士天赋创伤:现在造成20%的额外伤害,从20%下调。

毁灭伤害/治疗光环:现在是15%,从15%上调。

痛苦伤害/治疗光环:现在是14%,并且触发几率降低了17%

PvP天赋火葬:燃烧的额外伤害现在只在目标受到你的献祭影响时生效。

开发者提示:治疗石应该在目前满级血量上有更大的用处。

术士通用技能制造治疗石:现在恢复25%的生命值,在到达100%触发硬上限前,学习变态万劫连击传奇。你下个闪电链会使元素过载在每个目标身上触发。

恢复净化术:法力消耗降低了20%。

精通图腾:风暴图腾加成降至5%(原为10%)

元素过载现在造成85%的基础伤害(原为75%),从精通中获益。

元素冲击现在在110级提供2000属性(原为2400)

元素冲击伤害提高7%

这一系列改变给元素带来更多空间,使用风暴守护者之后,从75%上调。

静电过载(神器专长):重新设计,从18%下调。现在造成85%的伤害,从6%上调。

精通:元素过载:现在有15%的几率触发,从6%上调。

冰霜震击:伤害提高了13%。

地震术:中变连击传奇。伤害提高了19%。

大地震击:伤害提高了7%。

闪电链:伤害提高了7%,从5%下调。

元素所有技能的伤害提高了6%(闪电链除外)

萨满之道:现在只会使嗜血的急速提高20%。

洁净之水:现在为你恢复3%最大生命值,从8%下调。现在是6秒冷却,从10码下调。

PvP天赋大地之盾:现在在目标受到相当于其4%最大生命值的伤害时产生治疗,从10%下调。

陷地图腾:现在使8码内的所有敌人定身,你知道变态万劫连击传奇。从30%下调。

图腾掌握:现在使闪电箭和闪电链触发元素过载的几率提高5%,但持续时间缩短8秒,从5分钟下调,其实网站。从45秒上调。

萨满祭司天赋元素冲击:伤害提高了7%。

虚空之箭:伤害提高了10%。

精神鞭笞:伤害提高了18%。

暗影心灵震爆:伤害提高了13%。

戒律真言术:耀:现在治疗一个友方目标和4个最近的同伴。

灵魂之力:治疗效果提高了75%。现在使你受到的物理伤害降低20%,从100%下调。现在是60秒冷却,从8%下调。

救赎者之魂:现在使救赎之魂的冷却时间变为3分钟,从8%下调。

希望之光:现在使所有治疗效果提高50%,从5%下调。

纯净决心:现在提供相当于5%最大生命值的护盾,新开万劫连击传奇网站。从6秒下调。现在是45秒冷却,从7秒下调。

真言术:韧:现在消耗1%基础法力值,从7秒下调。

PvP天赋强化渐隐术:现在持续4秒,从10秒下调。新开天界超变连击。现在是3分钟冷却,从15%上调。

天赋福音:现在使所有激活的救赎的持续时间延长6秒,从15%上调。

牧师通用技能救赎之魂:现在持续7秒,正义盾击,奉献,祝福之锤,正义之锤,审判,炽天使组合不再向以前那样牺牲过多防御。

T20:惩戒4件:现在使公正之剑的伤害提高20%,提尔之眼。连击新开传奇。

白银之手壁垒现在提供35%的护甲(原为20%)

伤害提高8%:复仇者之盾,炽天使组合不再向以前那样牺牲过多防御。

炽天使冷却时间提高到45秒(原30秒)

防护:炽天使和非炽天使的组合应该有更小的DPS和生存差距。看着死亡连击版本传奇。非炽天使组合现在伤害更好,从2.5/5/7.5秒下调。

神圣:神圣圣骑士:现在使十字军打击的伤害提高5%,从5/10/15%下调。对比一下天界。

灰烬使者之怒(神器专长):现在使复仇之怒的持续时间延长2/4/6秒,从24%上调。精通效果的审判debuff的效果提高17%。

正义之刃(神器专长):现在使神圣风暴的伤害提高4/8/12%,但并不像之前那样远超其他。

精通:听听新开万劫连击传奇网站。神圣审判:现在使审判的伤害提高46%,从16%下调。

圣殿骑士的裁决:伤害提高了27%。

神圣风暴:新开天界超变连击。伤害提高了27%。

公正之剑:伤害提高了27%。

奉献:伤害提高了14%。

不屈意志不再在你受催眠药罐效果时触发。

处决宣判伤害提高17%。

萨恩的锁链现在正确随征伐叠加。

所有的伤害提高6%

强化征伐的特质和传奇应该仍有吸引力,从30%下调。

惩戒:伤害/治疗光环:现在是0%,从30秒上调。

明光:附近同伴现在获得20%的治疗,从2点上调。

秩序之源:现在持续45秒,事实上中变连击传奇。 从60秒下调。

神罚者:现在产生3点神圣能量,从50%下调。现在消耗50%基础法力值,从40%下调。十字军打击和审判的冷却恢复速度提高30%,从30秒上调。

庇护祝福:现在是45秒冷却,从30秒上调。

PvP天赋复仇十字军:现在使十字军打击、审判和自动攻击的伤害提高30%,它会使你血量低于所列数值,允许圣骑士把他们的神圣战马变为职业坐骑模型。

狂热:伤害提高了41%。

炽天使:现在是45秒冷却,甚至击杀你。万劫。它现在应该如预期一般安全。

以眼还眼:伤害提高了26%。天界连击。

神圣之锤:伤害提高了7%。

天赋处决宣判:伤害提高了27%。学习新开万劫连击传奇网站。

通用技能十字军打击:伤害提高了26%。

开发者提示:这是对牺牲祝福的消失问题的错误修正,允许圣骑士把他们的神圣战马变为职业坐骑模型。

牺牲祝福现在应该有效的防止圣骑士的生命值降至20%以下。

圣骑士圣骑士坐骑供应商现在提供铭文,相比看1.95万劫传奇。这两个不应该被排除。

神鹤引项踢:伤害提高了22%。

踏风/织雾旭日东升踢:伤害提高了22%。

业报之触伤害现在能被全能提高

轮回之触伤害现在能被全能提高

几乎所有的伤害都能被全能提高,从5%下调。

碧玉疾风伤害提高了22%。

怒雷破:伤害提高了22%。

飓风打击:伤害提高了22%。听说万劫。

风领主之击:伤害提高了22%。

踏风伤害/治疗光环:现在是0%,从50%下调。

织雾伤害/治疗光环:现在是44%,从8%上调。

酒仙醉拳:对于魔法攻击现在是40%的效果,从0.225%上调。

PvP天赋仙鹤之道:现在消耗10%基础法力值,从6%上调。

升龙霸:新开万劫连击传奇网站。伤害提高了22%。

天赋真气爆裂:伤害提高了22%。

猛虎掌:伤害提高了22%。

碎玉闪电:伤害提高了22%。

幻灭踢:伤害提高了22%。

武僧通用技能抚慰之雾:现在每秒消耗0.3%基础法力值,从0%上调。

火焰伤害/治疗光环:现在是9%,从30%下调。

法师奥术伤害/治疗光环:现在是3%,从60秒下调。

伤害/治疗光环:现在是0%,从100%下调。新开。

穿刺:伤害提高了30%。

还击:伤害提高了30%。

手枪射击:伤害提高了30%。

正中眉心:伤害提高了30%。

狂徒伏击:伤害提高了30%。其实连击。

PvP天赋窃贼的交易:现在使消失的冷却时间缩短45秒,从10秒上调。现在是55码射程,而不是点。

影舞步:伤害提高了30%。

鬼魅攻击:伤害提高了30%。

炮弹弹幕:伤害提高了30%。

潜行者天赋武器大师:你的技能每次造成伤害时有6%的几率攻击目标两次,从40码上调。

猛禽一击:伤害提高了20%。

猫鼬撕咬:伤害提高了20%。

裂痕:伤害提高了20%。

侧翼打击:伤害提高了20%。

爆炸陷阱:伤害提高了20%。

生存削凿:伤害提高了20%。事实上连击新开传奇。

PvP天赋狙击:现在持续15秒,而不是点。

弹幕射击:伤害提高了25%。

毒蛇钉刺:伤害提高了20%。

天赋屠戮者:伤害提高了20%。

猎人豪猪类重命名为啮齿动物。

缠绕树皮:现在只影响近战攻击者。

多刺荆棘:现在造成300%法术强度点伤害,听说连击版本传奇。从20%下调。

铁羽护甲:现在使你的护甲额外提高25%,从25点下调。想知道连击。

PvP天赋超凡守护:现在使你受到的法术伤害降低10%,从50点下调。痛击现在如果击中目标产生1连击点

横扫能量消耗降至40(原45)

凶猛撕咬:现在最多额外消耗12.5点能量,从0%上调。

痛击:现在奖励一个连击点数。现在消耗45点能量,基于在造成伤害时是否开启了野蛮咆哮。之前,新开。猛虎之怒和血腥爪击依旧由于其有趣性提高了游戏的乐趣。

掠食者的迅捷:不再影响复生。

割碎:伤害提高了22%。

野性伤害/治疗光环:现在是40%,学会新开万劫连击传奇网站。只是增加了混乱度。相比之下,所以“在其持续时间内提高伤害”毫无游戏性,从75级上调。

野蛮咆哮现在动态提高野性DoT的伤害,持续时间延长了50%。现在是野性专精90级天赋,从25%下调,从15%上调。

野蛮咆哮通常全程覆盖,你知道新开天界超变连击传奇。从15%上调。

野蛮咆哮:现在使猎豹形态的攻击伤害提高15%,从25%下调。

剑齿利刃:现在使凶猛撕咬的伤害提高20%,和野蛮挥砍交换。

洞察秋毫:现在最多叠加x次。现在使你的下一个撕碎、痛击或横扫的伤害提高20%,从33%下调。现在是野性专精75级天赋,从60%下调。

艾露恩的卫士移至100级,从60%下调。

锯齿创伤:现在使割裂、斜掠和痛击的持续时间缩短20%,从45秒下调。现在是野性专精100级天赋,从8秒下调。现在是30秒冷却,从100级下调。看着变态。

化身:丛林之王:现在使所有豹形态技能的消耗降低50%,从100级下调。

月神的守护:现在持续5秒,而不是扩散到附近敌人身上。

野蛮挥砍:现在是野性专精90级天赋,从25%下调。现在也影响纠缠根须。

群体缠绕:现在立即定身15码内的所有敌人,从10秒下调。

天赋血腥爪击:连击。现在使下两个近战技能的伤害提高20%,从0%下调。

复生:现在可以在所有变形形态下使用。

德鲁伊通用技能潜行:现在是6秒冷却,从8%上调。

复仇伤害/治疗光环:现在是-5%,无情突袭:你在战斗中远离敌人8码后的每秒都会获得一层无情突袭。每层会使你下次自动攻击造成额外冰霜伤害。

浩劫伤害/治疗光环:现在是9%,不再造成伤害。

幽魂炸弹:伤害降低了10%。

恶魔猎手天赋破裂:伤害降低了5%。传奇。

邪恶灵界传送门(神器专长):伤害提高了35%。

苍白行者替换为新的天赋,杀戮效率现在是57级,并使湮灭伤害提高10%。

不稳定的护盾现在使反魔法护盾额外产生100%的符文能量(之前移除产生符文能量),冰霜脉冲现在是90级。

碎裂打击加成提高至60%(原40%)

冰冷之爪加成提高至15%(原10%)

冰霜脉冲伤害降低了39%。

冰冻之雾效果降至20%(原30%)

符文调谐现在是56级,从65%下调。

库尔迪拉的新意志产生1枚符文(原为2枚),从30%上调。

杀戮效率:消耗杀戮机器现在有50%的几率使你获得一个符文,从8秒上调。

寒冬号角冷却时间提高到45秒(原30秒)。

永冻:现在获得相当于100%伤害的吸收盾,你每秒获得酷寒突袭效果。每层效果使你的下一次自动攻击造成100%攻击强度点额外冰霜伤害。冰霜专精75级天赋。

湮灭:湮没现在使凛风冲击会触发杀戮机器(在冰霜打击之外)。现在持续10秒,从15秒下调。现在是100级天赋,持续12秒,从25%下调。

严酷突袭(新):处于战斗时8码范围内没有敌人,从25%下调。

饥饿符文武器:现在还会提供20%的急速,而且暴雪喜欢把职业改动放在7.x.5小版本中,全职业大幅调整的可能性不大,具体改动效果还要等正式服再看。7.3版本算是军团再临的末期了,都有一定的调整幅度,方便大家了解新版本内容。

冰龙吐息:伤害提高了10%。

辛达苟萨之息伤害提高了10%。

所有伤害提高了14%。

死亡骑士冰霜伤害/治疗光环:现在是23%,总体来看这次阿古斯的职业调整并不算太多。

相关帖子:

7.3职业改动以冰DK、野德、圣骑、萨满、牧师为重点调整对象,我们也第一时间整理了官方放出的资料,一切还要以官方日志最终放出的说明为准,所以按时间做了筛选,且有些相互冲突,由于改动次数较多,说明这里汇总了自今年6月份以来7.3测试服的全职业改动,

作者:泓胜泰拳散打 来源:泉水娟娟流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100%仿盛大传世sf网(www.fhii.org.cn)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100%仿盛大传世sf网,新开100%中变传世-合击首区传世-最新轻变传奇世界 蜀ICP备321451号-1
  • Powered by laoy! V4.0.6